“胶东王都·大美平度”2017(北京)文化展览周开幕

农民日报

2017-11-14 08:29

  本报讯(记者余瑶)11月11日,“胶东王都·大美平度”2017(北京)文化展览周在北京民族文化宫开幕。开幕式上,与会嘉宾参观了“胶东王都·大美平度”主题展,平度市相关职能部门就投资环境、重点产业、新旧动能转换规划和重点发展领域做了集中推介展示,与致生联发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集中签订投资协议,涵盖新城综合开发、特色旅游开发等领域,投资总额超200亿元。据了解,本次文化展览周活动将持续到11月17日。

  平度地处胶东半岛西部,是山东省面积最大的县级市,历史文化悠久,拥有19个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享有“杂粮之乡”“花生良种基地”美誉。近年来,平度市借助国家中小城市综合改革试点的东风,紧紧围绕“建设青岛北部崛起的现代化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青岛北部先进制造业基地、半岛陆港物流集散地、山水田园休闲旅游胜地、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的“1+4”目标体系,全力提升软、硬件环境,服务水平逐步提高,成为项目入驻“洼地”。

( 编辑:罗伯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