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荒人稻花香新米 领“鲜”上市

南京日报

2017-11-23 07:29

  进入11月,垦荒人稻花香新米陆续上市,垦荒人门店再一次迎来购米热潮。需要提醒市民的是,一年一季的垦荒人稻花香新鲜到货,当然要抢“鲜”购、抢“鲜”尝!

  五常大米喜迎丰收,从收割到脱粒全程受监督

  位于黑龙江省五常市龙凤山镇垦荒人水稻基地里的五常大米经过育苗、插秧、除草等,历经140多天的漫长生长期,终于在金秋九月迎来大丰收。9月底,垦荒人稻花香的秋收工作已正式展开。

  稻花香收割后并不会马上入仓,入仓前要经过传统的晾晒,充分利用风、阳光等自然条件进行干燥,保证稻谷成熟并达到自然水分安全值,同时也保证大米的品质与口感,这是新米收割后并不会立即上市、需要再等一等的主要原因。经过晾晒的稻谷直接入仓低温存贮后根据需求进行限量脱壳,现磨成精米,整个过程不掺假、不抛光、不打蜡、不加香精,保留了大米原生态的营养。

  垦荒人采用最新的工艺流程,电脑自动化控制、隔离式封闭生产,保障了稻谷从出壳到最终进入包装袋的全过程安全。

  为了迎接大米丰收季,垦荒人南方物流总经理特意前往基地,从收割开始,全程监督见证垦荒人稻花香的生产加工过程。就在10月底,垦荒人稻花香已从东北陆续运抵全国各垦荒人食品超市。

  正宗产地 精心甄选 成就好米

  垦荒人稻花香为何大受消费者欢迎?这离不开产地的正宗以及垦荒人对产品进行严格甄选的理念。

  “中国大米看东北,东北大米看五常。”垦荒人稻花香来自中国北方的“香米之都”——五常市,那里有一片深受大自然恩惠的土地。五常市拥有长达2700小时以上的充沛日照,深达2米的黑土层为水稻生长提供了上好的天然肥料。此外,五常大米的品质90%取决于灌溉的水质,拉林河、牤牛河、溪浪河、阿什河等河流贯穿五常全境,最让人欣喜的是,垦荒人种植基地附近还有被联合国大气观测组织确认为无污染自然保护区的龙凤山水库,并且水源地森林植被覆盖率达70%以上,沿途没有工业污染,水质甘甜且优良,含有丰富的矿物质,能达到国家一级矿泉水饮用标准。经过一路的阳光照射,河水到了五常水温变高,有利于水稻根系吸收土壤养分。密布的河网水汽蒸发,加剧了稻田内暖湿气流循环,滋养出五常大米独有的风味与品质,造就了稻花香的非凡灵性。膏腴之地的恩惠,高纬度一年一季的精耕细作,140多天漫长生长期内的细致呵护,让垦荒人稻花香凝聚自然精华、农人栽培智慧,成就一世香名。

  垦荒人将五常沃土里的果实变成餐桌上幸福的主食,煮好的稻花香米粒均匀、色泽光亮、醇厚绵长、晶莹剔透、芳香四溢,冷却后仍能保持良好口感,品质独一无二,不可复制。

  春播种、夏长缨,秋归仓,垦荒人用最朴素的工匠精神,遵循自然规律,用心做好稻花香生长的每一个环节,最大限度保持它们的原生态营养,让每一位消费者买得放心、吃得健康。

  库存有限 新米上市抢“鲜”购

  “虽然说垦荒人在龙凤山有上万亩种植基地,但每年所产大米要供应全国市场,而南京每年只能分到100吨的份额。”垦荒人工作人员表示,100吨的量看似不少,可很多尝过垦荒人稻花香大米的市民都会成为回头客,为了保证大米新鲜,这100吨米又会分批到货,所以垦荒人食品店里的大米库存经常处于紧张状态。

  垦荒人为了让更多市民能够品尝到今年的五常新米,特推出以下活动:

  想品尝五常新米的读者,今日便可前往垦荒人食品超市尝鲜,工作人员将现场蒸煮让您品尝;

  垦荒人特推出个性化定制“米计划”活动,只要一次性缴纳费用,就可根据家庭的实际用米量,享受定期免费配送上门服务。

  订购热线:400-100-2124

( 编辑:罗伯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