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终盘点·韩国医疗优势榜③:韩国综合医院将现身青岛

中国经济网

2017-12-23 08:28

  提起韩国在我国设立的医院,美容、整形是第一反应。很多人不知道的是韩国在华医院其实早已深入妇产科、康复中心、心脏专科、综合医院等多个领域。

  韩国在华医院引入的各领域韩国先进医疗技术,已令中国患者受益。比如,依托公立医院设立的宁夏银川卡瓦心脏中心,通过“韩方出技术、中方出场地”的国际化医疗合作新模式,引入了韩国心脏外科专家团队。据统计,截至2016年4月份,银川卡瓦心脏中心累计接诊国内外患者、完成心脏手术380例,其中韩国团队完成212例,并有20例患者使用冷消融技术治疗房颤合并瓣膜病变,开创了治疗房颤合并心脏瓣膜疾病的先河,国际领先。

  目前中韩共建医院达59家,明年综合医院将入驻山东青岛。据韩国保健产业振兴院数据,截至2016年,中国目前已设立59家韩国医院。就在明年下半年,一家中韩共建综合医院(暂定名为SEVERANCE青岛医院)将在山东青岛成立,病床规模1000张,这是韩国国内综合医院首次在中国建造同名医院。医院由韩国延世大学附属医院世博兰斯(Severance)与中国新华锦集团共建,覆盖领域不仅有美容、整形,还包括妇产科、康复、心脏内科等。

( 编辑:罗伯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