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重新定价存分歧 科大智能终止收购英内物联

千龙新闻网

2017-12-27 14:43

   千龙网北京12月27日讯 科大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科大智能”)26日晚间公告,因与上海英内物联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英内物联”)就重新定价事项存在较大分歧,公司决定终止收购英内物联。同时,科大智能表示在披露终止重大资产重组后的1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公告显示,科大智能原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英内物联100%的股权,以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上海乾承机械设备有限公司43%的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现因英内物联预计2017年度经营业绩与2017年承诺业绩目标差距较大,双方就重新定价等事项存在较大分歧,无法就交易标的英内物联最终定价等事项达成一致,公司决定终止本次交易。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科大智能于2011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专注于工业机器人、服务机器人、电力和新能源领域的产品研发及应用。英内物联是一家从事物联网领域射频识别(RFID)技术及产品、物联网大数据系统的企业,于2016年7月挂牌新三板。

( 编辑:罗伯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