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价持续攀升

海口晚报

2018-01-19 09:29

  本报1月18日讯(记者李银)自2017年底起,国际金价表现活跃,从12月中旬直线上涨。进入2018年,金价“跃跃欲试”,受市场预测美联储的政策紧缩优势将减弱,金价突破1340美元/盎司大关,并触及1344美元的4个月新高。业内人士表示,后期或将进一步推升金价。

  家住文明东路的市民刘女士告诉记者,最近一个月以来,每天都在关注金价走势,国内黄金价格的上涨已经持续一个多月。

  不仅如此,记者走访市内多家珠宝专柜了解到,中国黄金、周大福等品牌足金价格已涨至360元/克。中国黄金东方广场店销售人员告诉记者,近期足金首饰价格不断上调,比半个月前的价格每克上涨了4元。尽管金价上涨,记者在多个卖场并没有看到黄金抢购热潮。周大福明珠广场店销售人员表示,此轮上涨市民反应淡定。

  多家金店负责人表示,此次黄金价格上涨,是受到国际金价上涨的影响,不过黄金饰品销量未有大的变化。

( 编辑:罗伯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