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工商联走访会员企业

中华工商时报

2018-02-12 00:29

  【本报济南讯】日前,按照济南市委统战部有关工作要求,受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拥华的委托,济南市工商联主席李景全到万斯达集团、力诺集团、圣泉集团走访慰问往届主席、会长和企业家代表,并为他们赠送《民营经济政策汇》这一“新春大礼”,给民营企业家欢庆小年佳节增添了喜悦气氛。

  第一站:万斯达集团。李景全走访慰问市工商联原副主席、首届直属商会会长、山东万斯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波,当面赠送《民营经济政策汇》。

  第二站:力诺集团。李景全向莅临今天活动的各位企业家代表表示亲切慰问并送上新春祝福。并介绍了济南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整理编写《民营经济政策汇》的原因、目的以及民营企业用好、用足这本政策书的重要意义,对工商联云平台还进行了简要说明。在随后举行的赠书仪式上,李景全逐一将《民营经济政策汇》赠送给企业家代表。历城区商会秘书长王宏伟,力诺集团、开创集团、洪海龙腾、奥斯福市政、盖世物流集团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第三站:圣泉集团。在召开的走访座谈会上,李景全首先向上届市工商联主席、圣泉集团董事长唐一林及在座的企业家代表传达了市委统战部领导的指示精神,系统介绍了《民营经济政策汇》的主要内容和重要价值,并向大家致以新春的节日祝福。随后举行了赠书仪式。章丘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杨百同,区工商联秘书长赵百传,银鹰炊事机械、汇丰铸造、金恒宇包装、欧耶智杰包装、新联大物流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企业家们均表示,这是收到的最好的“新春大礼”,进一步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民营企业将在地方党委、政府的关怀支持帮助下,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加快转型升级、提升发展质量,努力将企业做大、做优、做强,为“打造四个中心建设现代泉城”作出应有的贡献。

  济南市工商联副主席、直属商会会长、山东意汇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裴忠毅,市工商联秘书长孙国栋,经济处处长史庆参加走访活动。

( 编辑:罗伯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