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点Dmall与人人乐达成合作 会员等环节系统接通

中国经济网

2018-03-15 07:12

  ■本报记者 桂小笋

  此前宣布和中百集团步步高集团合作之后,多点Dmall的合作阵营中又添新伙伴。

  《证券日报》记者获悉,多点Dmall和人人乐集团共同宣布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基于会员、支付、商品等多个环节进行系统接通和数字化管理,同时,在人人乐全国范围的门店陆续上线多点自由购、O2O等业务。目前,人人乐深圳的首批线下门店已经率先上线多点自由购功能,预计2018年3月底,多点Dmall的O2O业务也将在人人乐上线。

  据了解,此次合作,多点Dmall与人人乐将围绕真正解决新零售转型过程中痛点展开。通过系统打通,多点Dmall对人人乐进行数字化改造,逐步实现商品、供应链、会员、支付、门店管理、配送等环节优化,将有效解决目前存在的线上线下促销信息难同步、生鲜商品线上销售标准化程度低、拣货员拣货路径重复等问题。

  此次合作,人人乐希望通过多点自由购、O2O业务,为年轻消费群体提供更新颖、快捷、全场景的购物体验。同时希望借助多点Dmall完善的会员管理和营销体系,对门店周围3公里的会员、社区客户进行精准化运营,将其转化为人人乐的忠实用户,并持续不断地为客户带来超预期的服务体验。

  多点Dmall合伙人刘桂海表示,期待通过和人人乐的合作,可以在给人人乐的消费者提供更加便利服务的同时,共同在降低成本、优化运营、提高效率、沉淀用户数据等方面取得更大的突破。

( 编辑:罗伯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