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汽车拟安装优步自动驾驶系统 双方高管已会面磋商

中国新闻网

2018-03-16 14:52

  中新经纬客户端3月16日电 据路透中文网消息,日本经济新闻周五报道称,优步正讨论在丰田汽车的车辆上安装其自动驾驶系统的可能性。这家美国约车公司寻求向其他公司出售其自动驾驶技术。

  日本经济新闻未援引消息人士,报导称两家公司正在磋商一项潜在交易,丰田汽车将在一款小型货车车型中采用优步的自动驾驶技术,优步首席执行官Dara Khosrowshahi本周已经在美国与丰田汽车高管会面。

  丰田汽车自身也在开发自动驾驶功能。该公司表示,对与其他公司展开合作将新的移动技术迅速推向市场持开放态度。丰田汽车已经与优步在约车和开发自动驾驶系统方面展开合作。“一段时间以来,我们定期与优步交流自动驾驶相关信息,”一位发言人称,并称尚未作出除现有伙伴关系之外的任何决定。(中新经纬APP)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 编辑:罗伯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