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非公党建工作述职评议

中华工商时报

2018-04-02 00:29

  【本报肇庆讯】为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促进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日前,肇庆市非公党委召开市非公有制经济党组织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听取下一级党组织书记述职。会议由肇庆市工商联专职副主席、市非公党委副书记卢承奕主持,肇庆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市非公党委书记李子骞,肇庆市非公党委委员及参加本次述职的基层党组织书记、广东逸舒制药有限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等共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肇庆动力金属股份有限公司党委等9个下属基层党组织书记就履职抓党建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原因、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述职,与会人员对述职单位进行测评考核,李子骞代表肇庆市非公党委逐一进行点评并作讲话。

  李子骞要求基层党组织书记要利用好述职评议成果,坚持问题导向,吸纳本次述职评议会中的好意见好建议,抓好对薄弱环节的整改,进一步推进非公经济党组织基层党建各项工作。他强调,要强化政治建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要强化政治意识,坚持“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营造浓厚的非公党建工作氛围;要务实创新,强化优点、补齐短板,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粤商宣)

( 编辑:罗伯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