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利来停牌拟以6亿元收购新宇合创100%股权

千龙新闻网

2018-04-02 13:18

  千龙网北京4月2日讯 好利来(中国)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好利来”)2日午间公告称,该公司正在筹划资产收购事项,标的公司从事金融行业应用系统专业软件服务,预计该事项可能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中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标准。经该公司向深交所申请,其股票自 2018 年 4 月 2日开市起停牌。

  据了解,好利来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北京新宇合创金融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新宇合创”或“标的公司”)100%股权,交易对方为新宇合创实际控制人唐南军,持有新宇合创63.08%股权,且承诺其代表新宇合创公司全体股东与好利来进行谈判,交易对方就此购买意向协议表述视同新宇合创所有股东之意愿,如果其他股东不同意,交易对方承担相关责任。此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

  公告称,经双方协商同意交易标的整体价格约6亿元人民币,实际交易价格根据双方最终选定的具有证券从业资格的评估机构出具的评估报告中评估值结果进行确定。好利来拟按照发行股票与现金支付比例5:1的方式进行支付。换股价格按市场参考价9折进行计算,该市场参考价按照孰低原则以好利来此次重组董事会决议公告日前20个交易日均价、60个交易日均价、120个交易日均价三者最低点价格计算。

  此外,交易对方承诺自2018年标的公司实现净利润6,000万元人民币,并自当年起连续三年每年实现净利润不低于10%的增长。上述拟以发行股份支付股权价款的股份,锁定期不低于12个月,具体锁定期需交易各方进一步谈判并签订正式协议后确定。

( 编辑:罗伯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