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第十届运动会八月遵义举行

中华工商时报

2018-04-17 00:29

  记者从贵州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贵州省第十届运动会将于2018年8月8日至18日在遵义市举办。本届运动会分为竞技体育组、群众体育组两个组别,参赛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约18000人,加上其他与会人员,总人数将超过20000人,是历届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在比赛项目设置、参赛人数等方面都有大幅增加。

  本届省运会由贵州省人民政府主办,遵义市人民政府、贵州省体育局承办。根据竞赛规程,省十运会分为竞技、群众两个组别。其中,竞技体育组设置21个大项381小项,群众体育组设置28个比赛项目4个展示项目167个小项。除群众体育组大部分项目和竞技体育组部分项目于5月底陆续开展比赛外,其余项目将于运动会举办期间开赛。

  此次运动会的比赛地点主要安排在遵义奥体中心一场三馆、汇川区体育中心、红花岗区南城体育馆、播州区体育活动中心等体育场馆,水上项目安排在绥阳县卧龙湖水上中心基地,还有部分项目安排在余庆等县开展比赛。

( 编辑:罗伯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