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私募基金西湖峰会周末将在杭举行

钱江晚报

2018-05-16 05:30

  本报讯 本周末(19日至20日),第四届全球私募基金西湖峰会将在杭州召开。

  2015年以来,全球私募基金西湖峰会已经被打造成了一个专业化、国际化的高端资本对话平台,也成为了杭州金融业的一张“金名片”。据了解,今年的西湖峰会由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领衔主办,并以“中国私募证券投资基金百人论坛”作为峰会的开场。除了主论坛之外,三个分论坛分别由国内行业龙头机构承办,一是由永安期货主办的“国际化背景下的大类资产配置”,二是招商证券主办的“资管新规下资管业务的机遇和挑战”,三是恒生电子主办的“金融科技促进资产管理行业发展”。

  一批全球资管行业的精英、私募业的翘楚以及重量级大咖将亮相此次峰会,如罗素投资集团主席兼全球CEO Michelle Seitz,敦和资产管理首席投资官张拥军等,均将在论坛上发表主题演讲。 本报记者 刘芫信

( 编辑:罗伯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