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优秀高技能领军人才到济宁宣讲

大众日报

2018-05-23 06:29

  □记者 尹彤 通讯员 张东芳 报道

  本报济宁讯 5月11日,全省优秀高技能领军人才先进事迹巡回宣讲活动在济宁技师学院举行,来自全市各县市区人社局、技工院校、部分企业及师生代表,共计800余人参加,并参观了“工匠精神 闪耀齐鲁”摄影作品展。

  报告会上,中车青岛四方机车车辆股份有限公司钳工首席技师郭锐、华泰集团有限公司高级技师魏国华、德州恒丰集团的高级技师王晓菲、济宁市技师学院生产实习指导教师孟庆站、山东省城市服务技师学院学生曲笛等5位山东省高技能领军人才,结合自身实际,用朴实生动的语言,分享了他(她)们成长的心路历程。

  报告会后,济宁技师学院邀请宣讲团成员们,与学院入选第45届世赛省集训队的选手、指导教师及部分教师代表,分别进行了座谈,学习借鉴世赛经验,听取人才培养方面的意见。

( 编辑:罗伯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