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市重庆商会仁怀谋发展

中华工商时报

2018-05-24 00:29

  【本报怀仁讯】日前,遵义市重庆商会与贵州省仁怀市开展座谈,就旱鸭养殖项目发展相关情况进行磋商,力争达成合作,通过项目发展,带动我市贫困群众增收脱贫,实现共赢。怀仁市委副书记李远出席座谈会。

  会上,遵义市重庆商会负责人围绕养殖规模、模式、基地建设等情况,展示了贵州奇垦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在赤水市建立的养鸡产业项目概况,并对拟在该市规划建设的旱鸭养殖项目进行阐释说明。双方围绕项目投资、风险、推广可行性等方面进行交流讨论。

  李远对遵义市重庆商会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详细了解项目经营发展模式,并就项目风险、投资、利益分配等方面进行进一步磋商。他表示,结合仁怀发展实际,重视项目发展质量和效益,合理规划发展规模,多方探索项目发展模式;建立长久稳定的利益联结机制,尽可能覆盖全市广大贫困群众,保障贫困群众共享项目发展红利,实现政府扶贫投入精准到户。

  遵义市重庆商会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进一步实地考察和沟通交流,加强双方在项目发展上的理解和认识,力争达成合作,推动旱鸭养殖项目落户仁怀,在增加企业发展效益的同时,带动仁怀贫困群众摘掉贫困帽。(王静)

( 编辑:罗伯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