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能不足A股连续两日回调

湖北日报

2018-05-25 07:29

  湖北日报讯 湖北日报讯 (记者林建伟)5月24日,股指延续调整态势。沪指低开震荡,午后受到银行等权重股下挫影响,股指一路下滑,以3154.65点报收,跌0.45%;深成指报10564.13点,跌0.63%。

  从板块上看,海南、日用化工、商业连锁居涨幅榜前列,半导体、电器仪表、航空和酿酒板块跌幅靠前。沪深两市总计成交3822.25亿元,较前一个交易日缩量785.33亿元。

  巨丰投资理财师表示,目前大盘处于调整期间,量能不足是制约股指上行主要因素,寻求超跌反弹股是较为稳健的策略。长江证券投资顾问表示,目前股市处于相对低位,可采取中长期投资策略,逢低吸纳绩优股和高成长股,包括受益于原油价格上涨的油气资源股,受益于5G网络建设和物联网发展的通信股和软件股。

  随着股指回调,沪深两市个股跌多涨少,有1291只交易品种收涨,1975只交易品种下跌。不计算ST个股和未股改股,两市近40只个股涨停。

( 编辑:罗伯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