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俱乐部首办球迷嘉年华

北京日报

2018-06-19 03:29

  本报讯(记者 黄志阳)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球迷嘉年华活动日前在798艺术工厂举行,现场设有典藏展区、足球游戏区等板块,国安队球员李思琦、杨智、于洋和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高潮均到场与球迷互动。

  本次活动为期3天,是国安俱乐部史上首次举办球迷嘉年华。活动现场,球衣长廊、围巾墙吸引了众多球迷驻足观看,展区中央摆放的奖杯“火神杯”更让人回忆起2009年国安队首夺中超联赛冠军时的场景。此外,伴随着国安队歌的激昂音乐,不少球迷体验了射门游戏和3对3笼式足球,其中部分球迷还将受邀走进工人体育场,拍摄专属定妆照。

  因伤远离赛场多时的国安队门将杨智亲临现场与球迷们进行互动。他说:“这次活动的许多珍贵展品都代表着国安精神的传承,希望球迷朋友们玩得开心,也希望大家在联赛间歇期后继续支持国安。”杨智透露,他的伤病大约需半年时间恢复,“现在刚过了4个多月,最艰难的那段日子已经过去了,至于两个月后能否重返赛场,我还不敢确定,要跟康复师沟通。”本届世界杯,由于国安队外援奥古斯托参赛,主帅施密特又来自德国,因此杨智非常关注巴西队和德国队的表现,“我希望这两支球队能进入决赛。”

( 编辑:罗伯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