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银行海口分行 总资产520多亿

海口晚报

2018-06-21 08:29

  本报6月20日讯(记者李银)19日,中国光大银行海口分行椰海支行正式挂牌开业,这是光大银行海口分行在海南地区正式运营的第20家支行。截至5月31日,光大银行海口分行实现资产总额526.44亿元,各项存款492亿元,累计发放各类信贷资金达222亿元。

  光大银行海口椰海支行成立后,将结合龙华区经济特点,对公业务方面,积极支持优质大中型企业客户和机构客户;零售业务方面,以小微企业和个人客户为主,提供消费信贷、个人理财等全方位特色金融产品。

  据悉,光大银行海口椰海支行采用国内最先进的智能化技术,网点推出个人客户可自助办理业务的智能柜台,智能柜台首创业内“换卡不换号、实时领新卡”功能,客户可保留原有卡号并实时领取新卡,可通过“个性选靓号”功能选号开卡,免挂号免填单,一站式办理、一键式操作,轻松提速50%以上,做到了省时省事省力更省心。

( 编辑:罗伯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