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辆沃尔沃投放神州租车

北京日报

2018-07-05 03:29

  本报讯(记者 董禹含)汽车租赁平台上增加了更多高档车型,豪华车逐渐从精英消费转向大众化消费。继宣布上线全新2018款奥迪A6后,昨日,神州优车与沃尔沃汽车举行交车仪式,千辆最新款沃尔沃S90豪华轿车交付神州优车。

  神州租车是神州优车旗下的汽车租赁平台。去年5月,神州优车向沃尔沃汽车采购500辆S90豪华轿车,随着该批车辆一年运营期届满,沃尔沃旗下二手车平台宣布启动回购。同时今年又有千辆沃尔沃S90豪华轿车继续投入神州租车平台。“厂商与运营商合作,规模化采购及回购,可以提高平台运营效率。”神州优车副总裁臧中堂说。

  近年来,受旅游以及限购、限行的影响,国内汽车租赁市场快速增长。其中,豪车车型的需求增加尤其明显。但豪车车型占用资金大,多数租赁公司仍主打经济型车。

  据介绍,神州租车目前运营车辆近11万辆,覆盖全国约300个城市。

( 编辑:罗伯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