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银行与烟台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大众日报

2018-07-05 05:29

  □记者 王爽 通讯员 吴铮 报道

  本报烟台讯 6月27日,齐鲁银行与烟台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齐鲁银行烟台分行正式开门纳客,齐鲁银行第10家分行落地烟台。这标志着齐鲁银行完成对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三大核心区的全面布局。

  齐鲁银行董事长王晓春表示,现代金融作为我省重点培育发展的“十强产业”之一,肩负着保障、支撑、促进、引领新旧动能转换的使命。济南、烟台两地同是我省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作为山东本土城商行,齐鲁银行将充分发挥省会法人银行总部经济优势,提高金融外向度,为济烟两地协同发展搭建桥梁,作出应有的贡献。

  截至烟台分行开业当天,齐鲁银行已与烟台当地企业达成合作约10亿元。目前,齐鲁银行共有机构网点137家(含筹),下辖天津、青岛、聊城、德州、泰安、临沂、滨州、东营、日照、烟台10家分行,投资控股山东、河南、河北16家村镇银行,服务版图不断拓展。

( 编辑:罗伯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