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控股、王思聪等联合承诺:为翼龙贷出借人守护资金安全

中国网财经

2018-07-30 20:28

  近日,围绕出借人密切关注的网贷行业和翼龙贷发展情况,王思聪、张璇及创始团队,联想控股等明确表态:为翼龙贷广大出借人守护好资金安全是全体股东的责任。

  上述承诺源自翼龙贷全体股东及管理团队发表的题为《服务三农心如初 结伴共迎启未来》的一封信。该信还重点回应了当前用户普遍关注的平台未来发展情况。

  今年是翼龙贷成立的第11个年头。翼龙贷表示,自成立至今始终践行普惠金融,积极服务“三农”、服务实体经济,帮助众多“三农”家庭、个体工商户及小微企业获得有效的资金支持。

  翼龙贷表示,凭借多年精耕细作的领先优势,未来将通过产品优化、科技创新、大数据分析等措施,致力于帮助更多“三农”领域客群获得有效的资金支持,为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贡献应尽的力量。

  前不久,北京市互金整治办表示,将按照国家的统一部署,继续开展现场检查工作,探索分级分类的长效机制,让合规的P2P平台得以在良性的轨道上发展。

  翼龙贷认为,此举不仅提振了网贷行业的信心,更是让包括翼龙贷在内的真正的互联网金融平台获得了政策性保障,实现健康可持续发展,无异于服下一颗定心丸。

  翼龙贷全体股东表示,对行业及平台本身的发展始终充满信心,将倾力支持翼龙贷顺利度过行业动荡期;管理团队将带领全体员工,积极响应监管要求,牢固守住网贷机构合规发展的底线,全力推进各项准备工作,以精益求精的规范面貌迎接现场检查和备案验收。

  信中最后说,“服务三农 初心不改”,这是翼龙人刻写在心底的郑重承诺,也是翼龙贷全体股东的郑重承诺。翼龙贷有信心、更有能力保持稳健良性的发展势头,展开双翼迎接网贷行业明天的美好。愿与您结伴共迎,在“三农”互联网金融发展的道路上行稳致远!

  翼龙贷全体股东及管理团队致平台用户的一封信全文如下:

( 编辑:胡爱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