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高回落沪指收跌股指或将继续下探

兰州晚报

2018-08-02 03:29

  兰州晚报讯(记者袁文波)周三大盘呈现先扬后抑的走势,两市跳高开盘,开盘后小幅冲高,之后一路震荡走低,午后大盘继续下行,尾盘1小时加速跳水,当日两市均收一根中阴线,量能小幅放大。截至收盘,沪指跌1.80%,报2824.53点;深指跌1.89%,报9005.37点;创业板指数跌1.24%,报1541.86点。

  盘面上,自由贸易港板块全天领涨两市,表现活跃,东方创业、欣龙控股、中远海科涨停。午后天津自贸区板块集体拉升,板块个股走强,天津松江5天4个涨停板,银宝山新、津劝业、津滨发展等个股均有不同程度拉升。钢铁、军工、地产居板块跌幅榜前列。技术上,市场在经历了轮动反弹行情后,需要一个整理消化的过程,板块轮动较快,预计随着8月份的到来,在中报业绩集中披露下,市场新的热点或将重新呈现。市场有机构分析认为,目前A股处于筑底阶段,下方支撑力度较强,没有大跌的风险,但中美博弈、金融去杠杆等核心因素并没有扭转之前,预计行情的系统性机会相对有限,同时由于市场资金不足、上涨乏力,所有行情会有反复。

  华龙证券兰州合水路营业部投资顾问狄红梅认为,沪指跌破10日均线,呈现了放量下跌走势,风险未释放完,股指或将继续下探。建议对连创新低的品种和业绩差的品种予以规避,适当逢低关注“黑天鹅”事件影响下医药行业中被错杀品种的机会。

( 编辑:罗伯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