缩量整固沪指收跌市场弱势格局依旧

兰州晚报

2018-08-09 03:29

  兰州晚报讯(记者袁文波)周三,市场在周二超跌反弹后,再次呈现调整行情,以创业板和次新股为首的小盘股再度出现较大的调整。当天两市低开后窄幅震荡,创业板跌幅稍大,午后两市加速走低,尾盘有所走平。截至收盘,沪综指跌1.27%,报2744.07点;深成指跌2.02%,报8499.22点;创业板指数跌2.14%,报1447.76点。当日两市均收一根中阴线,量能持平。

  盘面上,采掘服务板块持续走强,全天领涨两市,通源石油涨停。午后水泥股再度走高,板块个股全线上涨,尖峰集团涨停,万年青、华新水泥、上峰水泥等个股均有不同程度拉升。集成电路、次新股、芯片概念居板块跌幅榜前列。技术上,大盘缩量调整,未能延续反弹,结构性分化明显,大盘行情出现反复。

  华龙证券兰州合水路营业部投资顾问狄红梅认为,目前市场弱势格局依旧,周二一根阳线只是深跌反弹,无法更改空头格局,建议投资者继续空头思维,观望为主,耐心等待市场企稳。激进投资者在控制仓位的前提下,适当关注基建、水泥等交易性机会。

( 编辑:罗伯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