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泰证券涨乐财富通“818幸福理财节”启幕 主打“幸福理财”

中国网财经

2018-08-16 10:07

  市场上不同类型的产品众多,到底该怎么选?真心想理财,又怕不小心踩雷?如何才能提高自己的投资理财水平?理财的幸福感体现在哪里?今年华泰证券涨乐财富通APP“818幸福理财节”给出了答案。据悉,涨乐财富通APP于8月16日至8月28日正式启动“818幸福理财节”,以“涨乐一夏,理财更幸福”为主旨,通过“好券享不停”和“财商大挑战”两大主题活动,一方面带给投资者优质的投资理财体验,另一方面以互动的形式向投资者传播正确的投资方法和理念,打出了今年818券商理财节的新高度。

  据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研究所投融资研究中心发布的《2018年中国投资者幸福感调查报告》,投资人群的幸福感主要来源于平台的安全性、便捷性、创新性以及财商教育。而现阶段大多数互联网金融造节行动对投资者的理财体验往往关注较少。在此背景下,以创新体验、普惠金融和寓教于乐为理念的券商理财节,或成为当下人们幸福投资理财的首选。

  作为行业内开启券商理财节的先行者,近年来涨乐财富通在互联网金融生态的探索中不断引领行业创新。此次“818幸福理财节”更是重点关注投资人群的理财痛点,从投资体验度出发,以投资者的理财幸福感为主题,凭借平台技术的安全性、购买的便捷性、体验的创新性和财商教育的互动性,旨在打造一届具有幸福感的券商理财节,带给投资者具有特色的投资理财新体验。

  本次理财盛典由两大全新的创意活动组成,简单来讲,一是“答题”,二是“好券”。“答题”即财商大挑战,投资者可于8月16日至8月28日期间登录涨乐财富通,在活动页面参与理财知识的“小考试”,每次需要回答十道题。每答对一道题,就能获得相应的财商值,根据财商值的高低有机会获得京东卡、iPad等好礼。“好券”是指好券享不停活动,为投资者提供尊享理财权益,客户可在活动期间登录涨乐财富通凭借专属理财券于指定时间内购买限量对应产品。此次理财节将“好券”和“答题”相结合,一方面充分把握了现阶段的市场需求,增强了客户的参与感、互动感,为投资者带来实实在在的收益;另一方面也以财商教育的形式让更多投资者了解适合自己的理财方式,让投资者乐于参与、引起共鸣,有利于切实提升投资者的理财幸福感。

  作为国内券商APP的领军者,涨乐财富通依托大数据和金融科技,近年来在财富管理转型的探索中不断提升用户体验,传递服务价值,引领行业创新。818理财节、跨年狂欢理财季等优质的综合金融服务活动顺应了互联网技术发展的趋势,而今年“涨乐U会员”服务体系的推出为客户个性化的综合性财富管理体验建立了行业标杆。未来,涨乐财富通还将继续强化平台内涵,在产品、渠道、平台、营销、服务等五大要素领域协同发力,实现全面财富管理转型升级,成为投资者获取智能综合金融服务的优选。

  (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 编辑:李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