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石家庄分行正式启动全省首家不动产抵押登记便民服务处

燕赵晚报

2018-08-22 17:29

  工商银行石家庄分行正式启动全省首家不动产抵押登记便民服务处。

  8月21日,石家庄市不动产抵押登记个人业务合作签约仪式暨便民服务处揭牌仪式在工商银行石家庄裕东支行举行。省国土资源厅、省国土资源厅不动产登记局、市国土资源局、市不动产登记局、工商银行河北分行、石家庄分行相关领导出席仪式。

  签约仪式上市国土资源局局长赵路新表示,不动产抵押登记的“个贷不见面”模式是充分利用银行的市场化网点布局,通过数据交互,实现抵押登记等程序的全新办理模式。下一步市不动产登记局将总结试点工作经验,逐步扩大便民服务范围,推广至具备条件的其他金融机构,这既是工商银行业务的拓展,更是不动产登记便民服务的新举措,对进一步提升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具有重要意义。

  工商银行河北分行个人信贷业务部总经理侯建敏表示,工商银行率先实现市内四区个人贷款不动产抵押登记手续“一站式”办理。未来将实现抵押登记手续全部在银行完成。

  随后,市国土资源局与石家庄分行签订了《不动产抵押登记个人业务合作协议》,省国土资源厅副巡视员陈兴胜与工商银行河北分行副行长石家庄分行行长张志勇为全省首家不动产抵押登记便民服务处揭牌。

( 编辑:罗伯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