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洋停车全资子公司中标8050万元停车场项目

千龙新闻网

2018-08-28 13:23

  千龙网北京8月28日讯 江苏五洋停车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五洋停车”)28日午间公告称,该公司于 2018 年 8 月27 日收到全资子公司深圳市伟创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简称“伟创自动化”)的告知函,伟创自动化作为总承包与安徽安德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合肥市勘察院有限责任公司、南通市达欣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成为“界首市中原路等 5 个立体停车场工程总承包(EPC)项目”的中标单位。

  据悉,界首市中原路等 5 个立体停车场工程总承包(EPC)项目招标人为界首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拟新建 5 座立体停车场,停车位约 1000 个。中标金额暂定8,050万元,运作方式为EPC总承包。

  五洋停车表示,伟创自动化若能够成功实施该项目,将有助于公司及伟创自动化在智慧停车领域的快速发展,加快公司从装备制造商向投资建设运营一体化服务商转变。该项目的顺利实施,有利于增强公司整体的核心竞争力,预计对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有利于公司的长远发展。

( 编辑:罗伯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