缩量回调沪指震荡下行

兰州晚报

2018-08-30 03:29

  兰州晚报讯(记者袁文波)周三两市早盘小幅低开,随后在平盘线下维持震荡走势,午后股指以缓慢盘跌为主,总体上全天呈现震荡下行态势,盘中虽然出现过反弹,但都未能实现扭转。截至收盘,沪指跌0.31%,报2769.30点;深指跌0.64%,报8678.26点;创业板指数跌0.80%,报1481.19点。市场成交量低迷,两市合计成交2463亿元,沪市单日成交仅有1012亿元。

  盘面上,知识产权保护板块高位震荡,全天领涨两市,中国科传、京华激光、光一科技、安妮股份、飞天诚信等个股均有不同程度拉升。午后河北板块持续走强,表现活跃,科林电气、冀东装备、博深工具、通合科技、华斯股份等个股均有不俗表现。钛白粉、高送转、稀土永磁等板块居跌幅榜前列。技术上,沪指继续小幅波动,未触及短期均线,再收十字小阴星,后市有望在均线的支撑下向上进攻,短期或仍将以震荡走势为主。市场有分析指出,指数月底进入了比较关键的时刻,如果不能放量再次突破,那么指数或面临短期的回调。

  华龙证券兰州合水路营业部投资顾问狄红梅认为,目前市场虽处于底部区域,但整体仍处于空头格局,建议投资者继续耐心等待市场企稳,且盘中近期有个股基本面出现问题而闪崩的情况,建议投资者尽量回避业绩差的品种,逢低低仓位关注业绩大幅增长的成长性品种,继续以空头思维低仓位低吸强势品种。

( 编辑:罗伯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