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宁夏分行为小微企业减负

宁夏日报

2018-09-06 10:29

  本报讯 (记者 郑峥)“不用还本就能续贷,这是实实在在为企业减轻了融资负担。”9月4日,宁夏马连富电力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对记者感慨道。

  宁夏马连富电力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发电锅炉回转密封件和除尘器的生产企业。今年以来,因企业订单增加,购进生产原材料占用大部分流动资金,加之在邮储银行宁夏分行的2000万元贷款到期,企业出现了暂时性的资金困难。邮储银行宁夏分行了解到该公司的实际情况后,提供了“无还本续贷”产品,在原贷款到期时无需还本实现自动续贷,减轻了企业筹措本金还款的压力,有效地降低了企业的融资成本。

  据悉,为缩短小微企业贷款额度期还款支用办理时间,降低企业融资成本,邮储银行宁夏分行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充分履行商业银行服务实体经济、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的职责,不断创新小微金融产品和服务模式,针对流动资金贷款到期后仍有融资需求、还款能力与意愿较强、无不良信用记录、盈利能力较强的优质小微企业开发了“无还本续贷”产品,该产品一定程度上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度。截至今年8月底,邮储银行宁夏分行已为5家贷款到期企业办理了共计5180万元无还本续贷业务。

( 编辑:罗伯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