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机动车乱停乱放整治初见成效

南昌日报

2018-09-07 07:30

  安义县:

  本报讯(宋丽萍 记者 张代艳)为规范非机动车停放秩序,保障出行畅通安全,8月,安义县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城区非机动车乱停放专项整治,取得良好成效,使城区道路交通秩序及街面经营秩序得到明显改善。

  据悉,此次专项整治,安义县实行定人、定岗、定责、不间断的巡查,及时规劝非机动车乱停放行为,将不听劝阻、屡教不改的违章车辆依规予以收缴。同时,开展“门前三包”责任督查,所辖门店严格落实“门前三包”制度,告知员工引导顾客将三轮车、摩托车、电动车、自行车等非机动车于指定位置摆放整齐,维护店前环境秩序。

  据统计,此次专项整治安义县共出动执法人员200余人,规范非机动车乱停放1550余辆,收缴违章车辆80余辆,教育150余人。记者了解到,安义县将继续加强日常管理,巩固整治成果,对主次道路非机动车乱停放问题做到及时发现、及时规范,以整洁、有序的面貌迎接2018世界VR产业大会召开。

( 编辑:罗伯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