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银行启动“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宁夏日报

2018-09-11 10:29

  9月1日,宁夏银行“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提升金融素养 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按照活动安排,宣传月期间,宁夏银行将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针对人民币、支付结算、征信、防范非法集资、远离校园不良网贷等金融知识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

  线上通过微信公众号、门户网站及外部广播、电视等宣传渠道,扩大金融知识普及覆盖面,并利用各网点门头电子屏统一播放“2018年‘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提升金融素养,争做金融好网民’ 普及金融知识,追求美好生活”宣传标语;线下组织分支机构进社区、进校园、进农村、进商圈、进企业,通过设立集中宣传点、开展大型宣传活动、举办“金融知识微课堂”等方式,大力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

  此次宣传月将针对不同人群金融知识的薄弱环节和金融需求,为广大群众提供获取金融知识的途径和防范风险的技能,引导消费者合理选择金融产品和服务,自觉抵制网上金融谣言和金融负能量,共建清朗网络空间。

( 编辑:罗伯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