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遵义—兴义 红色旅游航线受欢迎

宁波日报

2018-09-13 06:29

  自9月初起,宁波新增“宁波-遵义-兴义”航线,班期为每日1班,每天去程10:00宁波起飞,12:30到达遵义,抵达兴义14:40;回程15:40兴义起飞,到达遵义16:50,20:55抵达宁波。从目前的市场来看,这条线路颇受欢迎。

  遵义是首批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拥有世界文化遗产海龙屯、世界自然遗产赤水丹霞,享有中国长寿之乡、中国厚朴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中国高品质绿茶产区等称号,同时也是中国名酒“茅台酒”的故乡。

  新开航线目前机票优惠不少,价格从500元起。加之浙江省居民到贵州旅游,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可以享受贵州全省各收费旅游景区门票挂牌价五折优惠。浙江省车牌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行驶贵州境内高速公路实施五折通行优惠,对旅游企业组织浙江入黔包机和旅游专列采取临时性补贴。此外,宁波市职工凭宁波工会“5.1服务卡”、职工疗休养队凭宁波市有关部门证明到黔西南州疗休养可享受景区门票全免;入住州内部分酒店(宾馆、客栈)依照政府采购价等优惠。

  (高少铭)

( 编辑:罗伯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