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兰州市七里河中心支行邀请财富客户举办外汇、黄金投资讲座

兰州晚报

2018-09-14 09:30

  9月7日下午,中国银行兰州市七里河中心支行举办“外汇黄金,金融中行”主题知识讲座。活动由该行个人金融部承办,辖属各经营性支行邀请20名财富客户参加本次知识讲座。

  此次活动中由华龙证券期货研究专家讲解相关外汇、黄金金融知识,并现场为客户做金融投资答疑。讲解过程中客户认真聆听,随即的答疑环节中客户积极踊跃询问相关投资问题,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在活动高潮时段,主持人借老师讲解投资查询工具时为客户推出介绍“中行金融好帮手”——手机银行业务,在场客户被中行手机银行的强大功能和方便快捷深深吸引,纷纷向理财经理了解手机银行的各项功能和中国银行相关金融投资业务。活动掀起阵阵高潮,客户们用掌声和称赞对这次活动给予很高评价。

  主题活动是银行与客户深入交流,增加信任强有力的方式。本次活动不仅仅是加大客户粘性,增强业务推广的手段,更展现了兰州市七里河中心支行用心服务客户的决心。

( 编辑:罗伯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