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力部门最大限度保障进博会场馆供电可靠

中国经济网

2018-09-17 14:45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17日讯(记者李治国)随着国网上海青浦供电公司调控中心发出送电指令、运维人员操作后,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主场馆第三路电源日前顺利完成送电。至此,国家会展中心供电系统再增加了一道“后备保险”,在最大限度上保障了场馆供电可靠。

  国网上海市电力公司主动对接国家会展中心,在前期充分调研的基础上,为确保进口博览会供电保障万无一失,双方共同推动第三路电源建设,为重要场馆提供进一步电源保障。

  国网上海青浦供电公司作为工程实施单位,各相关部门高效联动,协同推进,克服了外线施工时间紧、内部改造难度大等重重困难。8月6日完成设计,8月14日正式开工,并于9月初完成了电缆敷设,国家会展中心110千伏用户变电站内开关柜安装调试也同步推进。9月15日,两路电源分别于12时48分和13时11分顺利完成送电,为确保进口博览会的顺利召开再添能源保障。

( 编辑:李春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