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房企进军中国市场

中华工商时报

2018-09-21 00:29

  【本报北京讯】在北京秋季房博会期间,美国behome房地产开发公司召开记者发布会,向外界展现了其公司位于德州康罗湖畔别墅项目,并宣布其进军中国市场的决定。

  发布会上,Behome市场总监Elena表示,考虑到高净值人群全球资产配置、海外置业与投资的定向需求,一些在投资价值、地理与生态环境、配套设施等方面拥有高性价比的海外地产项目受到关注。“

  众所周知,国内房产投资者在选择海外置业时,往往会将投资价值、区域、交通、教育等方面作为考虑重点,Elena女士在发布会期间接受记者采访时也对此强调,人口流入量决定一个社区的房产市场投资价值,而包括人文、经济、社区等在内的居住环境,也是海外置业投资的关注重点。

  然而,基于现代人追求的健康休闲生活方式,本届房博会以消费者日益增长的需求为出发点,将主题定位为旅居和康养。“正好,behome本想借此项目传播一个新生活理念,即在认真工作的同时不要忘记认真的生活,在康罗湖畔豪华别墅社区内,大家可以湖上骑摩艇,在湖边钓鱼,放松身心去享受自然景色带来的生活乐趣。”据介绍,康罗湖畔豪华别墅项目利用自然风光的国家森林、天然静美的湖泊,为客户打造舒适的居住环境,区别于其他美国项目的人工湖。(席昱梅)

( 编辑:罗伯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