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西格玛项目再夺全国桂冠

中华工商时报

2018-09-21 00:29

  【本报北京讯】近日,“2018年度全国六西格玛项目发表与研修”活动在大连举行。广发信用卡中心凭借《交易欺诈防控流程再造项目》和《质量管理体系智能语音新技术应用项目》两个参赛项目斩获黑带组最高奖项--“全国六西格玛项目发表与研修活动示范级技术成果奖”。值得注意的是,广发信用卡中心还在一众“高手”中夺得了两张“免答券”。据了解,该券在申请中国质量协会注册黑带时可作为申报材料要件提交,无需再参加现场答辩,含金量非常之高。

  本次共有49家企业加“2018年度全国六西格玛项目发表与研修”活动,涉及银行、医药、汽车、钢铁、电网、航空航天、烟草、家电、机械、化工、电子等12个行业。据了解,全场比赛共决出19个示范级技术成果奖,广发信用卡中心独占两个最大奖项名额,夺得最多的黑带免答券,成为当场比赛中唯一一家双报双中的企业。本次获奖也是广发信用卡中心继2016年荣获全国推进六西格玛管理先进单位、2017年四报四中全国六西格玛示范级技术成果奖后,再次获得六西格玛示范级技术项目成果。

( 编辑:罗伯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