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银行紧盯关键节点确保廉洁过节

济南日报

2018-09-21 11:29

  本报讯(记者 周芳 通讯员 张娜)2018年国庆、中秋佳节将至,为紧盯重要时间节点,巩固党风廉政建设成果,驰而不息纠正“四风”,齐鲁银行纪委就节俭廉洁文明过节作出统一安排部署,结合省纪委、市纪委四类违规问题专项治理活动进行现场督查。

  “两节”期间,齐鲁银行纪委组建督查小组,至齐鲁银行济南地区7家中心支行、营管部以及4家异地分行开展现场督查。督查重点包括公车使用、费用报销、公务接待、收受礼品等易引发违纪违规事件的关键环节。督查小组通过座谈交流、审阅流程、查看资料、个别谈话、抽查快递包裹等形式对廉洁自律各项要求执行情况进行检查。齐鲁银行纪委在督查中要求各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要带头弘扬优良作风,在清正廉洁过节上发挥“头雁效应”,以上率下带动其他党员干部切实转变过节风气。

  齐鲁银行纪委将以钉钉子精神紧盯重要节点,始终保持纠正“四风”工作高压态势,对违纪违规问题、尤其是顶风违纪行为将严肃问责、绝不手软,强化监督执纪问责震慑力度,为党风行风持续好转、化风成俗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

( 编辑:罗伯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