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泰证券聚焦私募基金孵化服务 发布“西湖-华泰指数”

中国网财经

2018-11-20 10:36

  11月8日,由华泰证券和浙江省国际对冲基金人才协会联合主办,玉皇山南基金小镇、湘湖金融小镇、杭商全国理事会、华泰期货、恒天财富、花见家族办公室、麦策金融、藏元汇、济海投资联合协办的“西湖-华泰指数”发布会在浙江省人民大会堂举行。浙江省金融办、浙江证券业协会、浙江省国际对冲基金人才协会和华泰证券资产托管部、浙江分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出席。

  此次发布的“西湖-华泰指数”是一套为浙江财富市场量身打造的私募基金系列指数,由华泰证券浙江分公司私募指数管理中心牵头编制。主办方围绕“西湖-华泰指数”,建立了逻辑缜密的指数编制体系、合理的策略区分和有层次的主次场划分,并且为“西湖-华泰指数”的长期发展和顺利运营做了全面的规划,丰富了中国资本市场的金融工具。

  具体来看,“西湖-华泰指数”包含三只精选指数和一只区域指数。三只精选指数细分为市场中性指数、股票多头指数和混合配置指数,旨在通过科学客观的方法挑选出一批优秀的私募基金管理人,建立客观反映私募基金策略特点和运行状况、能够作为投资参考的精选指数。区域指数即浙江综合指数,目的在于通过广泛纳入浙江地区私募基金管理人,客观反映浙江地区的私募基金管理水平。

  本次会议吸引了广发银行总行、建行浙江分行、邮储银行浙江分行、中信银行杭州分行、光大银行杭州分行、民生银行杭州分行、平安银行杭州分行、华夏银行杭州分行、兴业银行杭州分行、浙商银行、嘉兴银行、万向信托等众多金融机构,以及白鹭资产、上海鸣石、上海朴石、深圳富果、深圳坤钰等近百家私募基金管理人参会。可谓是一场聚集了数以百亿的资产管理资金的私募盛宴。

  据记者了解,作为主办机构,华泰证券以伴随客户财富成长为使命,坚定财富管理转型,不断创新研发丰富的金融产品和多元化的资本服务,为投资者提供更多的财富管理选择,为企业提供更高效的金融服务。华泰证券浙江分公司积极开拓浙江市场,用专业、勤奋、耐心为浙江企业和投资者提供高品质的服务。此次推出的“西湖-华泰指数”就是为了给浙江地区的投资者提供更科学的投资参考,给浙江地区的私募基金、机构投资者提供更好的专业服务。

( 编辑:王擎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