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开推风险管理师资格认证

中华工商时报

2018-11-26 00:29

  新华保险公布2018年首批风险管理师(初级)资格人员名单。公司首批授予7158名营销人员风险管理师资格,并颁发风险管理师(初级)资格认证电子证书。

  据了解,“风险管理师”由新华保险于2017年在行业内率先提出,是专注于生、老、病、死、残风险管理计划的提供者,和客户全生命周期美好生活的见证者和守护者。保险营销员这一新的职业定位,适应了寿险业新时代发展方向,顺应“保险姓保”、“回归本原”的行业发展理念,为寿险营销队伍规划了更广阔的业务发展空间。2018年10月31日,在多倍保千人峰会上,万峰董事长指出,“风险管理师是保险营销员的终极理想。一名好的风险管理师,是客户一辈子的朋友。”

  据了解,为培养行业首支专业的风险管理师队伍,2018年7月,新华保险业内首创风险管理师专业培训教材《个人和家庭风险管理》并公开发行。

( 编辑:罗伯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