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地产重组事宜获证监会无条件通过

中国网

2018-12-04 20:33

  重磅!中粮地产重组事宜获证监会无条件通过

  中国网地产讯 4日消息,据证监会公告称,中粮集团重组大悦城事项获得通过。此前,中粮地产的重组方案曾被证监会驳回并重新提交。

  11月15日晚间,中粮地产集团再度就重组中粮大悦城事宜发布公告,中粮地产称本次交易定价具有合理性及公允性,不做任何资金方面修改。并在回复函中表示,将增加业绩承诺、业绩补偿等事项。

  中粮地产表示,新修订的重组方案将承诺资产在2018年、2019年和2020年的承诺净利润累计为18.90亿元。如本次交易于2019年实施完毕,则承诺期间调整为2019年、2020年及2021年,承诺资产在2019年、2020年及2021年的累计承诺净利润为18.90亿元。

  据早前披露的第一版交易方案指出,中粮地产拟以发行股份的方式向明毅收购其持有的大悦城地产91.33亿股普通股股份,占大悦城地产已发行普通股股份总数的64.18%。

  交易双方经协商同意,本次重组的交易对价确定为147.56亿元,由中粮地产以发行股份的方式支付本次重组的全部交易对价。

  并拟采用询价方式向不超过10名特定投资者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募集配套资金总金额不超过24.25亿元,融资规模不超过中粮地产以发行股份方式购买大悦城地产91.33亿股普通股股份交易价格的100%,且发行股份数量不超过本次交易前中粮地产总股本的20%,即不超过3.62亿股。

( 编辑:罗伯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