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指在2600点反复震荡建议耐心等待市场调整结束

兰州晚报

2018-12-10 02:29

  兰州晚报讯上周市场出现了震荡中重心下移的走势,整体指数呈现先抑后扬态势。截至周五收盘,沪指报2605.89点,涨幅0.03%,深成指报7733.89点,跌幅0.01%;创指报1341.02点,跌幅0.35%。沪指周上涨0.68%,深成指上涨0.68%,创业板指上涨0.87%。

  华龙证券研究部李斌表示,短期看,中美贸易摩擦方面,未来双边贸易磋商结果仍存在不确定性,但短期对市场情绪层面得以缓解。12月解禁规模4005.53亿,是全年解禁压力第二大的月份,后续需关注解禁带来的二级市场减持压力。“策略上,应以防御为主,等待调整结束,市场在内外政策面托底的基础上,整体表现相对温和,筑底阶段题材股将有更多表现机会,注意市场节奏,保持短线波段思维,可重点关注5G、新能源汽车、军工、雄安等题材概念。”李斌说。兰州晚报全媒体记者 袁文波

( 编辑:罗伯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