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来聚财”成省钱“利器”

山西晚报

2019-02-28 07:29

  山西晚报讯(记者 张珍)去年以来,中国银行推出集中行卡、微信、支付宝于一体的支付工具——“来聚财”。客户可通过绑定中行卡的微信、支付宝扫“来聚财”收款码支付,支付完成后系统随机自动赠送优惠券,此现金券可在“来聚财”商户处下次消费抵用,这一支付工具频获用户点赞。

  太原市民李先生经营着一家便利店,说起中国银行针对商户专门推出的“来聚财”业务,他竖起大拇指称赞,“以前每个月对账都很麻烦,微信,支付宝还是分开到账,费时又费力。现在只需绑定中国银行借记卡,下载“来聚财”APP,不仅对账容易了,而且顾客消费后,我还能收到中国银行给的激励金,能兑换和消费。”

  据介绍,中国银行“来聚财”不仅能让商户赚钱,还能为客户省钱。

  其优势在于,对于商户来说,用“来聚财”二维码收款无须提现,所收款项直接打到商户所绑定的借记卡内,同时,商户还可获得中国银行给予的激励金奖励。而对于消费者来说,诸多“优惠”,让消费更便利、省钱。

  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相关人员介绍,目前,该行为使用“来聚财”的消费者提供了两大省钱“利器”:一方面,消费者可以在中国银行各网点或“来聚财”商户处扫刮刮卡,可抵扣一定消费金额;另一方面,消费者用“来聚财”支付完成后,系统自动赠送优惠券,优惠券金额根据消费金额大小不等。此优惠券(有效期内)可在“来聚财”商户处下次消费时抵用。

( 编辑:罗伯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