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部:第七轮中美贸易磋商在多方面取得实质性进展

中国新闻网

2019-02-28 17:19

  中新网2月28日电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28日表示,第七轮中美贸易磋商,中美双方进一步落实两国元首阿根廷会晤达成的重要共识,围绕协议文本开展谈判,在技术转让、知识产权保护、非关税壁垒、服务业、农业以及汇率等方面的具体问题上取得实质性进展。');(window.slotbydup=window.slotbydup || []).push({id: '2473874',container: s,size: '300,250',display: 'inlay-fix'});})();

  商务部28日下午召开例行新闻发布会,会上有记者提问:刚刚结束的第七轮中美贸易磋商的具体成果是什么?下一步中美的安排将会是什么?

  高峰称,2月21日至24日,刘鹤副总理与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财政部长姆努钦在华盛顿举行第七轮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双方进一步落实两国元首阿根廷会晤达成的重要共识,围绕协议文本开展谈判,在技术转让、知识产权保护、非关税壁垒、服务业、农业以及汇率等方面的具体问题上取得实质性进展。

  高峰表示,在第七轮磋商的基础上,双方将按照两国元首指示,做好下一步工作。

( 编辑:罗伯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