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丹回应”化妆”土鸡蛋:没有任何质量问题

中国经济网

2019-03-15 21:47

  新浪财经讯 3月15日消息 央视315晚会曝光了“土鸡蛋”实际上是用斑蟊黄添加剂“化妆”而成的,且价格是普通鸡蛋的一倍。新浪财经致电涉事的湖北神丹健康食品有限公司,其表示:“我们的鸡蛋是没有任何质量问题的。”并称如果有什么问题,公司会统一官方回应。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化妆”土鸡蛋涉及企业该湖北神丹健康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注册资本4007万元,实际控制人和最终受益人均为刘华桥。且该公司曾于2006年被曝使用苏丹红添加剂造假“健康”。天眼查“天眼风险”显示,2015年该企业因虚假宣传被工商部门处罚。

  此外,据天眼查数据显示,全国范围内有3132家公司经营范围中含“土鸡蛋”,经营“柴鸡蛋”的公司有356家。

  对此,营养学家指出,土鸡蛋与普通鸡蛋营养含量差不多,提醒消费者不要被商家的营销所蒙骗。

( 编辑:罗伯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