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PESTRY三季度业绩增长

中华工商时报

2019-05-15 00:29

  源自纽约的现代奢华配饰及生活方式类品牌公司Tapestry日前公布其第三季度业绩。第三财季的销售净额为13.3亿美元,上年同期为13.2亿美元。

  Tapestry首席执行官Victor Luis表示:“我们对于第三季度的业绩表现感到欣喜,其中我们旗下三个品牌的销售额及毛利率按恒定汇率基础计算均有所提升。特别是,Coach的同店销售额录得正增长,而Kate Spade得益于Nicola Glass设计的新产品系列与全球消费者产生共鸣,其同店销售额亦较上一季度有显著改善。此外,我们继续对旗下各品牌的业务做出重大投资,并通过成功整合Kate Spade,发挥多品牌业务模式的优势,实现良好的协同效应。综合以上各种因素,本季度经调整后的每股盈利符合预期。”

  该公司宣布董事会已授权回购高至10亿美元的已发行流通普通股。“这体现了我们对推动长期、可持续的增长和价值的信心。我们将通过该股份回购项目优化资本配置并提高股东回报,同时保持我们在财务和战略方面的灵活性。重要的是,我们也将借助强劲的资产负债表和自由现金流,一如既往地遵循公司长期以来的资本配置优先次序,即投资于品牌和业务发展,寻求战略性收购机会,以及维持我们的股息政策。”Victor Luis表示。

( 编辑:罗伯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