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出游优惠机票等你来

石家庄日报

2019-07-18 07:30

  本报讯 (首席记者 范玉蕾)暑期出游正火热进行。记者从春秋航空获悉,7月18日,在喜迎十四周年庆之际,该公司将在春秋航空官网、APP推出机票秒杀活动。准备出行的市民可先秒杀适合的“99”系列实惠机票。

  春秋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中国首批民营航空公司之一,于2005年7月18日首航,总部位于上海。在安全、准点的核心需求基础上,该公司推出了酒店、景区门票、行李、餐饮、春秋跨境海外直购、选座(国际地区)、签证、租用车、机场接送等适应于旅客的个性化服务,让旅客的出行更加方便自由。

  此次活动日期为:7月18日10:00至2019年7月20日22:00。春秋航空的绿翼会员可享受提前半小时秒杀机票。该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此次周年庆虽然在暑期,但石家庄出港的航线中,也投放“99”系列机票,东北方向的城市航线:石家庄至沈阳、包头59元起,石家庄至大连、长春99元起,石家庄至哈尔滨、兰州159元起,石家庄至乌鲁木齐航线359元起;南方城市航线:石家庄至徐州59元起,石家庄至宁波、扬州99元起,石家庄至重庆、绵阳199元起,石家庄至厦门259元起。7月23日即将开通的石家庄至广元、贵阳航线也投放了“99”系列机票,石家庄至广元199元起,石家庄至贵阳399元起。

  同时,7月18日至20日10:00,该公司还将投放部分机票优惠券,获券旅客可在购买机票时使用。

( 编辑:罗伯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