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与泰州市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新华日报

2019-08-01 06:29

  7月29日下午,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与泰州市人民政府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泰州举行。泰州市委、市政府以及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泰州分行相关人员出席签约仪式。

  这是继2015年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与泰州市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后,双方展开的新一轮紧密合作。根据合作协议,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在2019年至2023年期间,对泰州市重点建设项目、重点产业以及民生金融领域等提供综合融资不少于500亿元,其中,重点项目建设、“三农”、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融资不少于300亿元。

  签约仪式上,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行长刘国华与市长发表了致辞。

  刘国华感谢泰州市政府领导以及政府相关部门、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人民银行、银保监分局长期以来给予邮储银行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邮储银行将更大力度地参与和支持泰州金融改革,积极服务地方产业转型升级,围绕泰州构建“1+5+1”现代产业体系规划,主动加大对重点行业(产业)金融支持力度;大力支持泰州市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充分发挥优势产品,不断强化农村金融服务力度,为实体经济输入有温度、有活力的“金融血液”。

  泰州市政府主要领导在致辞中对邮储银行对泰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今年是泰州市全力打造江苏高质量发展中部支点城市的起始之年,也是国家级金融改革试验区攻坚突破的关键之年,他希望邮储银行充分发挥国有大型商业银行的主力军作用,继续加大对泰州的金融支持力度,强化融资保障,以先进的理念、创新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更大力度地参与金融改革,更有成效地服务实体经济。泰州市政府及市级机关各部门将有效整合各方资源,进一步加强金融生态环境建设,大力支持邮储银行在泰州的业务发展,共同为打造江苏高质量发展中部支点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编辑:罗伯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