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PP体育全场次独家视频直播英超+超级福利

中国网财经

2019-08-07 11:21

  足球不只是一项运动,更是一种生活方式。8月10日英超新赛季开打,PP体育将全场次独家视频直播。法甲、德甲、意甲等重磅赛事也将相继开赛,同时国内的中超联赛进入最关键的节点,球迷关注度空前。恰逢苏宁易购818发烧购物节,PP体育联合苏宁易购推出“超燃比赛日”和苏宁百万鲸喜活动,背靠苏宁八大产业,为用户发放汽车、家电、观影、日用品等福利,真正将足球变为一种生活方式。

  从活动来看,PP体育继续与苏宁易购电商平台打通,“超燃比赛日”打通了体育和生活之间的边界。在比赛日时,苏宁易购爆款家电将优惠大爆发,并将与平台上日化品牌、休闲食品品牌、3C品牌等共同打造品牌日活动,同时满足球迷看球和购物的双重需求。

  同时,得益于苏宁易购在电商运营方面的丰富经验,PP体育还将球迷日常看球的习惯与大众喜闻乐见的瓜分红包等活动捆绑,更利于球迷向身边非球迷朋友分享和扩散。在推出的百万鲸喜活动,用户观看赛事直播能积攒幸运码,并在8月8日参与1亿红包抽奖。

  此外,PP体育借助“超燃比赛日”活动将产业整合拓展到苏宁集团八大产业。从奖品品类来看,8月18日抽取的苏宁鲸喜大奖打通苏宁汽车、苏宁影城、苏宁金融、苏宁广场和苏宁智能终端等产业,奖品包含丰田汽车和全套苏宁小Biu家电等大奖,还能享受一年的观影自由、酒店入住自由和早餐自由,苏宁广场一天吃喝玩乐自由等重磅福利。

  “希望英超与苏宁八大产业协同形成聚合效应,通过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驱动,可以对球迷、消费者形成有效触达,成为一条有效连接品牌、俱乐部、球迷、消费者的纽带,无缝搭建足球的消费场景和营销场景。”苏宁孙为民此前谈到与英超开启版权新周期的合作时说。目前,PP体育将赛事与八大产业相融合,打通商业和足球的边界,正是为实现这一目标而努力。

( 编辑:李春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