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公司进博会推“东方风味”人造肉 主打绿色健康概念

中国网财经

2019-11-11 13:41

  11月10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正式闭幕。进博会期间,来自澳大利亚JAT公司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新的惊喜——具有东方风味的人造肉(植物纤维肉)产品。

  业内表示,人造肉是现代科技的产物,具备传统肉类食品的特点,同时又避免了传统肉类存在的一些弊端,例如有激素存在、容易感染病毒从而对人类健康带来不利因素等负面影响。而现代人造肉与传统的素食相比,其原料的来源更广,营业成分更丰富,口味更是更接近传统的动物肉类产品。

  据悉,JAT公司是一家以创新型食品和健康产品为市场目标的澳洲上市公司。公司集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不仅在澳大利亚本土拥有超过8000 平方米的乳制品加工厂,而且还有专业的研发团队和强大的市场销售网络。产品不仅在澳大利亚本地专业药店和各类零售商店有售,还向新西兰、韩国、中国大陆以及香港等国家和地区出口。

  JAT公司去年向中国市场推出了纽瑞优儿童系列乳铁蛋白产品,今年,在原有基础上新推出了中老年乳铁蛋白、孕妇乳铁蛋白以及即将上市的羊奶乳铁蛋白等,形成了一个以乳铁蛋白为基础原料、涵盖不同人群、满足不同层次消费者需求的完整的乳铁蛋白产品产业链。

( 编辑:余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