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浙江企业商会举行会员代表大会

中华工商时报

2020-01-09 00:29

  【本报北京讯】日前,北京浙江企业商会第六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举行,圆通速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喻渭蛟当选为第六届会长。浙商总会会长、上海市杭州商会荣誉会长、阿里巴巴集团创始人马云,浙商总会执行会长、银泰集团创始人沈国军当选为终身名誉会长。

  会议现场,浙江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浩向喻渭蛟颁发会长证书并讲话,沈国军与喻渭蛟交接会旗,喻渭蛟为沈国军颁发名誉会长证书,浙江省政府驻京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毛瑞福到会祝贺并讲话。

  喻渭蛟表示,新时代是企业家建功立业的最好时代。中央始终高度重视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北京市委市政府和浙江省委省政府历来也对北京浙商“高看一眼、厚爱三分”。

  “从沈国军会长手中接过北京浙江企业商会的接力棒,我感到非常荣幸,也深感责任重大。相信有五届商会打下的扎实基础、有商会多年积累的优势,在浙江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通过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商会在新时代将再创佳绩。”他说。

( 编辑:罗伯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