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泰证券及子公司捐赠2000万元抗击疫情 联合多方紧急调配物资

中国网财经

2020-02-01 14:04

  1月26日,华泰证券与爱德基金会合作设立“益心华泰公共卫生专项基金”(以下简称“专项基金”),援助湖北等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1月28日上午,专项基金支持爱德基金会紧急采购的25吨消毒液就已全部送达武汉中南医院等单位,最新采购的3600只医用防护面屏正陆续发往湖北。其他医疗、防护用品也在积极协调、采购中。“现在国内物资非常紧张,我们正联系国内外各种渠道,希望尽快给到一线更多实实在在的支持。”爱德基金会相关负责人说。

  疫情防控一线物资紧缺的消息牵动人心,华泰证券为专项基金首期捐赠1000万元,旗下子公司华泰联合证券、华泰期货也相继向专项基金捐赠300万元、100万元,着力采购、运输抗击疫情急需的医疗物资,提供专业有效的应急服务。华泰证券还与华泰紫金投资、华泰联合证券等子公司多方动员大健康、物流行业合作伙伴,配合爱德基金会采购、运输疫情防控急需物资。其中,华泰联合证券与顺丰速运快速沟通,紧急协调运力, 1月27日,顺丰送货员连夜开车,将一批消毒液从江苏盐城运往武汉。顺丰速运正持续为运输物资、调拨防护用品零配件提供公益支持。

  另外,华泰证券旗下子公司华泰证券资管、南方基金、华泰柏瑞基金分别捐赠300万元、200万元、100万元,支援疫情防控。截至目前,华泰证券及旗下各子公司已累计捐赠2000万元。

( 编辑:李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