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0万元!渤海银行郑州分行一天批复放款医药企业专项额度

中国网财经

2020-02-02 14:32

  记者从渤海银行郑州分行了解到,近日,该分行收到天地民生医药集团的临时提款申请,在总行的大力支持下,迅速开通绿色通道,加快审批流程,批复了专项额度3500万元,并于当日完成了放款,创下了“渤海时速”。

  据了解,天地民生医药集团是河南省级大型医药批发企业,主营西药、中药、耗材、器械的销售和物流配送,业务遍及国内30个省、市,经营品种超过13000种,是河南省内各级医院的定点配送单位。随着疫情的快速扩散,各级医院医疗物资需求快速增加,该企业流动资金吃紧,急需大额资金支持采购。作为该企业的授信合作单位,渤海银行郑州分行主动对接企业相关负责人,采取专项服务方案、绿色审批通道、信贷额度安排等措施,以最快的效率满足了该企业的紧急融资需求。

  按照总行关于主动加强与医院、医疗科研单位及企业的服务对接的通知要求,渤海银行郑州分行积极关注、快速搜集国家药监局公布的河南省内防疫医疗物资生产企业名单,与国药控股河南有限公司、张仲景大药房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金不换制药(兰考)有限公司及各类小微企业进行了专项对接,保持紧密沟通。对疫情防控企业的资金需求,将在信贷额度、优惠利率政策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启动“快速流程”,采取线上审批追加额度、线上审核账等措施,形成对疫情防控企业的有力支撑,实现银企高效联合,全力打赢这场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稳防稳控的疫情防控阻击战。

( 编辑:张倩蓉 )